2017黑龙江绥化市电子商务发展中心招聘考试领取笔试准考证的通知

2017-11-07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7黑龙江绥化市电子商务发展中心招聘考试领取笔试准考证的通知已公布,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7黑龙江绥化市电子商务发展中心招聘考试领取笔试准考证的通知
  各位考生:
  绥化市电子商务发展中心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定于2017年11月12日进行(具体笔试科目时间、地点等以笔试准考证为准)。现将领取笔试准考证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领取时间:2017年11月8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领取地点:绥化市党政办公中心C座一楼111室。
  二、领取步骤及有关要求
  1、考生须先下载本通知附表“绥化市电子商务发展中心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领取笔试准考证名单”,按照姓名进行查询,并记住对应“领取序号”的数字。
  2、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序号”自觉排队领取笔试准考证。
  3、考生必须本人按规定的时间要求领取笔试准考证,不得委托他人代领。逾期不领笔试准考证的,视为放弃。
  三、考生须知
  1、在考试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
  2、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应考人员应严格按照规定携带文具,开考后应考人员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4、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计时、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一律按照违纪处理。
  5、试卷发放后,应考人员必须首先在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用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用2B铅笔在准考证号对应位置填涂,不得做其他标记;听统一铃声开始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需要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的内容,一律使用2B铅笔填涂,未用2B铅笔填涂的后果自负。
  6、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7、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试卷、答题卡及其他答题材料。
  8、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考生交卷时应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9、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工作人员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点击下载》》
  绥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1月6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