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遴选面试热点:“喊菜哥”走红网络

2018-04-26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8遴选面试热点:“喊菜哥”走红网络
  【热点背景】
  近日,一则名为“90后厨师暴力喊菜”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视频的主人公是来自湖南岳阳的90后厨师易卓,因在录制做菜教程视频中带有明显的湖南口音,加上说话快、大声深得网友喜欢,人称“喊菜哥”。看了他的视频,不少网友喜欢上做菜,还有网友评论称“大哥别生气了,我学还不行吗”。易卓称,因为视频录制时间限制,多数视频只有17秒,所以说话很快很大声,形成了“暴力风格”。(3月8日《北京青年报》)
  【题目预测】
  近日,一则名为“90后厨师暴力喊菜”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因为视频录制时间限制,多数视频只有17秒,所以说话很快很大声,形成了“暴力风格”,深受网友喜欢,人称“喊菜哥”。对于“喊菜哥”走红网络,你怎么看?
  【要点解析】
  “喊菜哥”走红网络的背后,看似偶然实则必然,这反应出当前网络信息时代下的人们越来越关注实质的内容,而不是所谓的炒作和套路。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