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人民银行黑龙江分支机构招聘招聘程序(57人)

2018-11-15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9人民银行黑龙江分支机构招聘招聘程序已公布。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员工57名。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5日——11月23日。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有关内容发布如下:

2019人民银行黑龙江分支机构招聘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专业测试(守库押运岗位)、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开展招聘。
 
  (一)报名、资格审查
  1. 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15日——11月23日
  2.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者登录智联招聘哈尔滨频道网站(http://www.zhaopin.com/haerbin),点击黑龙江省人民银行分支机构2019年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图标,按要求进行报名。智联招聘哈尔滨频道网站是本次招聘唯一报名方式,本次招聘只接受通过该网站公布的报名方式报名的应聘人员简历,其他报名方式无效。每位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单位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如出现重复报名的情况,将取消应聘者的报名资格。
  ⒊ 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审查应聘者报名信息。通过简历筛选的考生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参加资格审查,参加资格审查时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备案表(2019年毕业考生不在招聘范围内)、户口本主页和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同时将上述复印件按以下顺序:身份证、户口本主页和本人页、毕业证、学信网学历备案表、学位证在左上角装订交由工作人员留档进行二次复审。
  资料填写不完整、不能按要求提交资料、不符合招聘条件等,不予通过资格审查。
  向审查信息通过的应聘者核发电子准考证。
 
  (二)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专业测试(守库押运岗位)、心理测评、面试。考试地点设在哈尔滨市(具体地点详见考生准考证)。
  1.笔试
  采取闭卷方式,不指定复习用书,侧重于考察综合素质。笔试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上午9:00-10:30。
  2. 专业测试
  守库押运岗位应聘人员需参加体能测试,包括400米跑、10米×4往返跑、立定跳远、俯卧撑。专业测试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下午13:00-16:00。
  3.心理测评
  通过笔试及体能测试的考生需参加心理测评。
  4. 面试
  入围面试考生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察、体检
  根据考试综合排名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选。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不参加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结果不合格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
  2018年11月15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