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黑龙江双鸭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二轮招聘待遇(70人)

2018-12-12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8黑龙江双鸭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二轮招聘待遇已公布。本次黑龙江双鸭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二轮招聘70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0日至12月20日。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8黑龙江双鸭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二轮招聘待遇

  (一)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由县(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与用人单位共同负责考核,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二)合同期内工资由用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放。按照专科学历每人每年4万元、本科学历每人每年5万元、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每人每年6万元的标准给予补助,补助期限3年,依法享受各项社会保险待遇。
 
  (三)各地人才服务机构应当为聘用人员免费提供人事代理等服务。
 
  (四)3年聘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全科医生,可在有空编的用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纳入编制管理。用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没有空编的,可根据本人意愿调剂到有空编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经考核合格的全科医生,3年聘用期满,不能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注册的,可以在医联体上级医院注册相关专业,加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续聘用工合同。
 
  (五)直接考察通过的规范化培训住院医师聘用到用工单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可直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考试通过的直接聘任中级职称。直接考察通过的具有全科医学专业中高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执业医师,符合条件的可按照相关规定申报破格晋升“基层”高级职称,不占各地高级岗位总量。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