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黑龙江黑河五大连池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110人)

2018-12-13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8黑龙江黑河五大连池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已公布。本次招聘单位共42个,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10人。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 12月22 日至12 月28日,报名网址:五大连池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系统http://wdlc2018.ibaoming.net。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8黑龙江黑河五大连池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满18周岁,不超过30周岁(1987年12月23日至2000年12月22日间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可放宽到35周岁(1982年12月23日及以后出生);
  (四)五大连池市实验高中、五大连池市高级中学具有统招、本科一表及以上,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五大连池市职教中心具有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其他岗位均具有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类部分岗位具备职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的可放宽到统招、大专学历);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备拟任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不得应聘。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人员有《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第三十五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第三十五条规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行回避制度。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聘用到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组织人事、财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招聘组织实施单位或部门负责人和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人员在办理招聘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