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招聘公告

2019-01-11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9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招聘公告已公布。本次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9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招聘公告

  交易银行部负责人 2人
  工作职责
  1.全面组织、推动、管理分行及下辖业务经营单位交易银行业务,确定分行交易银行业务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以确保分行交易银行业务有效开展。
  2.设计交易银行服务产品及组合方案,确保产品组合满足市场需求。
  3.开展营销协同工作,推动现金管理、新供应链金融等交易银行产品在各经营机构的应用和推广。
  4.领导实施分行交易银行业务合规性管理。
  5.外汇政策的管理和执行,以及协调维护当地外汇局等监管机构关系。
  6.开展国际业务及国内贸易融资等业务操作授权。
  7.主持本部门日常管理工作,识别并培养部门关键人才。
  任职要求
  1.年龄40岁(含)以下,金融、经济或财务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8年及以上金融业工作经验,5年及以上团队管理经验,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外汇业务相关工作经验。
  3.深入了解外汇业务专业知识和外汇管理各项法规,掌握国际结算和融资、国内贸易融资产品及票据产品专业知识和风险控制手段等。
  4.具有较强的战略、策略化思维,较强的计划和实施执行能力,及领导激励、沟通、协调团队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责任心强。
  5.熟悉当地经济金融环境人士优先考虑。
 
  公司销售团队负责人 2人
  工作职责
  1.结合市场特点与业务情况,制定业务拓展与产品营销策略、针对性的市场营销和宣传方案并组织实施;
  2.统筹团队客户开发、维护及管理以及产品销售;
  3.负责规范业务拓展与营销,确保有效风险防范于控制,实现业务健康发展。
  4.负责团队日常经营管理,识别并培养人才。
  任职要求
  1.年龄40岁(含)以下,金融、经济或财务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及以上金融业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银行市场营销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战略、策略化思维,有能力建立、整合不同的工作团队,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风险识别能力。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较强的分析研究能力,具有解决复杂的能力和实施执行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责任心。
  5.了解当地市场资源分布和运行态势,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2人
  工作职责
  1.制定营销方案,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及服务方案;开发客户资源,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销售机会;
  2.收集市场信息,进行客户分层管理,维护、提升存量客户贡献度;管理及维护客户授信,确保授信资产质量优良;
  3.参与培训并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收集、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任职要求
  1.年龄40岁(含)以下,金融、经济或财务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含)以上金融业工作经验,2年(含)以上银行相关专业工作经验。
  3.熟悉公司业务操作流程及金融产品,具有良好的财务分析、风险识别和市场拓展能力,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
  4.具有强烈的营销意识和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5.无金融从业不良记录和行为。
  6.熟悉当地经济金融环境人士优先考虑。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