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黑龙江省选调生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资格条件(700人)

2019-03-12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9黑龙江省选调生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资格条件已公布。本次招聘报名时间:3月13日8:30至3月20日17:30此次选调生与2019年黑龙江省考笔试统一进行,考生只能选报其一,两种考试不得兼报笔试拟定于4月20日在哈尔滨市集中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将在笔试准考证中注明),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县乡类)》、《申论(县乡类)》,,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需要复习的考生可借鉴参考公务员考试教材中心2019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用书(免费赠送200+课时在线听课,2万道题在线刷题、200套真题在线模考)(点击订购)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9黑龙江省选调生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对基层群众怀有深厚感情。

  2、学习成绩优良,专业知识扎实,按时获得相应学制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3、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综合分析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3月13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在35周岁以下(1983年3月13日以后出生)。

  5、符合下列四项条件之一:①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②在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至少连续一年担任过一定层级的学生干部(具体类别由各高校、科研院所根据实际情况认定);③在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获得校级以上奖励;④具有参军入伍经历。

  6、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7、品行端正,肯于吃苦,甘于奉献,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有志于从事基层工作并具有发展潜力。

  8、身体健康,符合录用公务员的体检标准,能适应基层工作需要。

  9、凡在校期间受过处分,或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法律法规明确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情形的,不得报考。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录岗位。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