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黑龙江哈尔滨市融兴村镇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62人)

2019-03-21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9黑龙江哈尔滨市融兴村镇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已公布。本次黑龙江哈尔滨市融兴村镇银行春季校园招聘62人。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9黑龙江哈尔滨市融兴村镇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2月,总部位于哈尔滨市。现已在在北京、广东、江苏、吉林、黑龙江等14个省市发起设立了32家融兴村镇银行。融兴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致力于支持“三农”和小微经济发展的新型金融机构,我们坚持支农支小为己任,为县域中小微企业、农业客户和工薪阶层提供全面服务和风险管理。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哈尔滨银行发起设立的部分融兴村镇银行现面向国内高等院校诚聘英才,开展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工作。详细情况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应届毕业生应具有国家统招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大学专科学历应于2019年7月前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于2019年7月前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书;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信用记录;
  (三)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具有良好的书面与口头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
  (五)具备岗位所需能力条件,胜任岗位工作要求,能够按照要求完成工作;
  (六)能够吃苦耐劳,乐于扎根县域,热爱农村金融事业的人员优先考虑;
  (七)具有应聘村镇银行当地常住户口或当地居民优先考虑;
  (八)符合村镇银行近亲属回避规定。
 
  二、招聘岗位
  (一)村镇银行客户经理岗位
  1.需求人数:17人。
  2.岗位要求:
  负责向县域及乡镇区域内客户推介村镇银行贷款产品,进行授信调查、分析等工作,发展并维护客户关系,具有较强市场开拓能力,具备客户开发、维护与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金融、会计、经济、工商管理、财务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的风险管理、个人贷款、公司信贷其中任一科目资格证书优先考虑。
  3.工作地点及具体需求人数如下:(见附件)
  (二)村镇银行综合柜员岗位
  1.需求人数:45人。
  2.岗位要求:
  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及沟通能力,富有亲和力,具有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服务及营销工作的意愿和能力,原则上在柜面服务时间不少于1年。
  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金融、会计、经济、工商管理、财务等相关专业毕业。
  3.工作地点及具体需求人数如下:(见附件)
 
  三、应聘指南
  (一)简历投递
  简历接收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08:30-4月3日17:30时。应聘者可通过哈尔滨银行官方网站,关注您感兴趣的职位并下载《应聘人员报名表》(格式不允许修改)。邮件主题及附件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发送至hrbbchzp@hrbb.com.cn邮箱。
  (二)考试安排
  具体的时间地点以短信或邮件通知为准。我行未委托任何机构提供笔试、面试相关考试资料或培训课程,全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发放录用通知。
  咨询电话:0451-87792958。
  
  点击下载>>>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