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黑龙江江川农场招聘消防员公告

2019-04-25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9黑龙江江川农场招聘消防员公告已公布本次黑龙江江川农场招聘消防员5人,报名时间:2019年4月23日至26日。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9黑龙江江川农场招聘消防员公告

  为适应农场消防工作需要,根据农场消防工作实际,面向全场招用消防员。现将有关事宜和要求如下:
 
  一、招用人数
  招用消防员5人。

  二、招用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农场职工子女,户籍在江川农场。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愿从事消防岗位工作,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和工作能力。
  3、身体健康,具有大专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学历可放宽为初中毕业)年龄在20-30周岁(1989年1月1日后至1999年12月31日前出生)之间的男性公民。
  4、同等条件下退伍军人和具有A2驾驶证的可优先录用。
  (二)下述人员不可报考
  1、受过行政处罚、刑事处罚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辞退或限期调离人员;
  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本人或者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或因非法上访被处理过的。
  5、其他不适合从事消防工作的;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资格审查:采取查阅档案,走访单位、职工群众等方法核查现实表现。
  (二)、体检:由农场招聘小组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到农场职工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自理。
  (三)考试:采取体能测试、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30%、体能测试占50%、面试占20%)笔试内容为消防法规、消防安全基础知识等;体能测试项目为3000米长跑和引体向上;面试由招聘领导小组对应聘者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
  体检合格人员参加体能测试,按体能测试合格人员不超过1:3比例确定参加考试和面试人员。
  设定加分项目:
  (1)复转军人加5分。
  (2)2018年前参加灵活就业参保人员加3分。
  (3)统招大专以上学历加3分。
 
  四、录用
  (一)根据笔试、体能测试、面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二)对招聘人员进行为期七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无异议后予以聘用。
  (三)签订劳动合同:农场与聘用人员在双方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期五年,试用期为六个月。试用合格后转聘为正式消防员,试用期内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关系。
 
  五、工资及福利待遇
  消防员月岗位工资2000元。社会保险等其他相关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六、报名须知
  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须携带本人户口本、毕业证原件,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张,一寸免冠照片3张。复转军人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复印件2张,于2019年4月23日至26日前到农场人社办报名。
  联系人:白楠 电话0454-8191206。
 
  江川农场人社办
  2019年4月23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