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齐齐哈尔富拉尔基招聘社区党组织书记公告

2019-05-10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9齐齐哈尔富拉尔基招聘社区党组织书记公告已公布本次齐齐哈尔富拉尔基招聘社区党组织书记9人,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5月20日16:30止。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9齐齐哈尔富拉尔基招聘社区党组织书记公告
 
  为加强城市社区建设,区委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党组织书记9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
2.年龄在40(含)周岁以下(1979年5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中共党员,且党龄在1年及以上(党龄是从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之日算起);
5.热爱社区工作,服务意识强,勇于创新,乐于奉献,有工作热情,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及相关业务知识;
6.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且尚在禁考期的;
3.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
4.曾受过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开除党籍纪律处分的;
5.受到警告、严重警告且按照规定未满有关期限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社区工作者的其他情形的。

二、组织报名
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5月20日16:30止,报名地点设在富拉尔基区政府组织部417室。报名时须携带党员证明信(写明入党时间)、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信网学历证明、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报到证复印件,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照片3张以及《富拉尔基区2019年公开招聘社区党组织书记报名表》(见附件);有工作经历的,要携带已签的《合同书》复印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经历证明。

三、招聘步骤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采取资历评价、笔试、结构化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总计100分,区纪委监委全程参与监督。
1.资历评价(15分)。主要针对学历和工作经历进行客观评价,赋予相应分数。学历方面:统招专科学历得5分,统招本科学历得8分;工作经历方面:有普通社工、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劳动保障公益岗工作经历的得3分,有社区副职工作经历的得5分,有社区正职工作经历的得7分。工作经历不可重复得分,以最高得分为主。
2.笔试(35分)。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2017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意见》,社区建设基础理论知识,社区工作案例。
3.结构化面试(50分)。内容以街道社区工作政策、社区建设、民事纠纷调解、处理突发事件等为主,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4.计算成绩。按百分制计算资历评价、笔试、面试总成绩,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择优确定考察对象,低于60分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若总成绩出现并列,笔试成绩高者确定为考察对象。
5.组织考察。对考察对象,按1:1的比例进行综合考察。由公开招聘社区所在街道党工委组织实施,深入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或居住地社区(村)进行全面考察,考察结果报区委组织部。
6.体检。要求身体健康、能够正常履职。
7.公示与聘用。考察和体检不合格的,经区委组织部同意,视具体情况而定,依据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根据最终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招聘社区党组织书记人选,在富拉尔基政府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由区委组织部正式发文任命其为社区党组织书记,由区民政部门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限与本届社区“两委”任期一致,兑现相关待遇。

四、待遇及管理
1.社区党组织书记在岗期间享受待遇,每月补贴共计3345元,包括岗位补贴、绩效补贴和五险,其中绩效补贴为200元,养老保险为企业养老保险,达到企业退休年龄即可享受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具备社区党组织书记和主任“一肩挑”条件的社区,实行“一肩挑”,将适当提高该社区党组织书记待遇。
2.试用期为半年,半年考核合格者可按期转正,试用期间执行社区书记的相关待遇;不合格者予以免职,解除聘用合同。对于日常年度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等次的,也要予以免职,解除聘用合用。
3.对于工作业绩突出、打造党建品牌有特色、具有统招大专以上学历的社区党组织书记,可不受担任社区党组织书记年限限制,经考试考核合格等程序可直接进入事业编制。
此次招聘咨询电话:0452-6884423  18724606513

  附件: 富拉尔基区2019年公开招聘社区党组织书记报名表
  中共富拉尔基区委组织部
2019年5月9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