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航天光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9-05-17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9航天光电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已公布。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9航天光电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航天光电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院八三五八所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天津,同时在北京、河北、山东、河南、山西设有分支机构,销售区域辐射全国。公司致力于航天科技文化传播、科技教育和智慧校园的建设与服务,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构建以航天文化为核心,以智能化综合素质评价云平台、教育信息化设备为载体,应用于综合素质教育、特色校园建设,以及STEAM课程教学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综合解决方案与服务体系。公司植根于教育信息化建设需求,以服务教育为己任,致力于用技术手段帮助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打破限制教育变革的障碍。

公司采用规范化的现代管理制度、管理结构及管理体制,汇集了国内一流的专业人才,其中硕士学历人员占比20%,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比80%,形成了一支志同道合的精英团队。同时公司以创新为宗旨,与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业界同行进行多种形式的合作交流。

秉承航天精神,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公司持续进行科研创新、管理创新和经营创新,努力为教育事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做教育信息化应用的引领者。

招聘职位:

活动策划执行岗

要求:专业不限,性格活泼外向,善于沟通协调,喜爱与人交流。

软硬件技术岗

要求:软件、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公司地点】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与广开四马路交口格调大厦11楼(地铁2号线广开四马路站)

【公司网站】http://seaeagletech.com/

【福利待遇】双休+六险一金+年终奖金+福利补贴+节日福利+弹性工作+带薪年假+员工活动

【联系人及电话】郭女士 022-87385928

【邮箱】 hthy_hr@seaeagletech.com

【简历投递方式】请将简历发送至hthy_hr@seaeagletech.com

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请按此规范填写: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想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及航天知识,请搜索并关注公众号:海鹰光电


  相关附件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