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黑龙江佳木斯同江教育和卫健系统招聘考试步骤(64人)

2019-05-23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9黑龙江佳木斯同江教育和卫健系统招聘考试步骤已公布本次黑龙江佳木斯同江教育和卫健系统招聘64人,现场报名时间:2019年6月11日至6月13日,报名地点:同江市人才中心,入职后落编。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9黑龙江佳木斯同江教育和卫健系统招聘考试步骤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总成绩100分,其中笔试占60%、面试占40%。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笔试成绩包括试卷分(满分为100分)和加分两部分。笔试内容为相关知识60%,公共知识40%。笔试成绩在同江市政府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加分: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退役士兵安置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黑政发[2013]9号)文件规定执行。项目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3年内参加乡镇级、县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分别加15分、10分。服务期满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可再相应增加2分。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经考核合格,可享受项目生相关待遇。高等院校大学毕业生入伍退役士兵享受以上待遇。报名时需将省、市、部队等相关部门颁发的证书或考核材料交到人才中心,过期不予受理。
 
  面试:采取结构化的面试形式,重点测试考生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专业能力测试、专业素质测试,满分100分。进入面试人选按照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进入面试人数与拟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末位出现并列可相应增加进入面试人选,但与拟聘人数之比不得高于5:1。特殊情况经招聘方案核准备案部门同意,可适当降低比例,但不得低于2:1比例。面试成绩低于60份不予录用。
 
  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加分)*60%+(面试*40%),满分100分。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与招聘人员数量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及考核人员。若末位总成绩出现并列(保留二位小数),笔试成绩高者胜出,如再出现一致的,末位并列人员重新笔试。总成绩在同江市政府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笔试、面试全过程由公证处全程监督。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