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黑龙江七台河茄子河区事业单位引进公告

2019-06-17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9黑龙江七台河茄子河区事业单位引进公告已公布黑龙江七台河茄子河区事业单位引进10人,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28日17时。报名邮箱:qzhrcb@163.com。实地报名:七台河市茄子河区东安街179号(茄子河区委组织部)。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9黑龙江七台河茄子河区事业单位引进公告
 
  为加强我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促进茄子河区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中共茄子河区委、茄子河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若干政策意见(试行)》(茄发〔2018〕22号),经研究决定,茄子河区拟面向社会和高等院校公开直接引进10名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为做好此次引进工作,特制定本公告。
 
  一、引进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的用人机制。
 
  二、引进对象和条件
  (一)引进对象
  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
  (二)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符合体检要求);
  4.具有工作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计划表中学历条件明确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均不含同等级及以上的非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统招学历毕业证书上所学专业与引进岗位需求一致或相近,详见《2019年茄子河区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计划表》(附件1),同时要具备拟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作为本次人才引进对象: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以及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
  5.在引进过程中发现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行为、不良记录和不诚信等情形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三、引进岗位、专业及人数
  具体职位、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四、引进办法及程序
  (一)信息发布
  通过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等高校就业网站、七台河市政府网、茄子河区政府网等媒体对外发布公告等相关信息。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19年6月28日17时整。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实地报名或现场报名。
  1.网上报名:将个人简历、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扫描件、近期正面蓝底免冠1寸照片电子版及《2019年茄子河区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附件2)发送到qzhrcb@163.com邮箱。
  2.实地报名:请持个人简历和相关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4张近期正面蓝底免冠1寸照片及《2019年茄子河区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一式两份,附件2)到七台河市茄子河区东安街179号(茄子河区委组织部)。
  3.现场报名:请持个人简历和相关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4张近期正面蓝底免冠1寸照片及《2019年茄子河区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一式两份,附件2)到黑龙江大学进行报名。具体时间为2019年6月16日8点30分至12点,地点为黑龙江大学体育馆。
  (三)资格审查
  由茄子河区人社局会同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初审,茄子河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复审。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未接到面试通知的视为资格审查不通过。资格审查贯穿人才引进工作的全过程,在人才引进的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引进岗位条件或弄虚作假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名或聘用的,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和后果由报考者本人负责。
  (四)组织面试
  资格审查通过后由茄子河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抽调面试考官进行面试,并根据综合表现择优聘用。引进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应达到3:1,达不到比例的,将缩减或取消招聘岗位。工作确有需要的,报请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可适当降低比例。计划比例内面试成绩出现并列,采取当场加试的方法择优录用。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
  面试成绩审核无误后,区人才办要在茄子河区政府网站对每个岗位面试成绩列前5名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接受社会监督。
  (六)组织考察
  采取商调档案审查、走访及座谈等方式,全面考察拟引进人员的思想品德、学识水平、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等。
  (七)审档
  查档核实其身份、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工作经历业绩、奖惩等情况,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需查核其在校表现、学习成绩等情况,将档案中的有关资料复印后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备查。
  (八)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考察审档情况,按各引进职位人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对于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实情,造成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空缺职位依次递补。
  (九)公示
  经过报名、面试、考察、审档、体检合格的人员,由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拟引进人员名单并在茄子河区政府网站(http://www.hljqzh.gov.cn/)及相关媒体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十)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者(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按照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政策及待遇
  凡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须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以上工作合同(卫生系统10年),工作有成效,合同期限内享受以下政策待遇。
  1.引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由教育部确认的“双一流”院校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托培养),博士可任区事业单位正科级领导职务;硕士可任区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本科生可直接进事业单位。试用期一年,试用期结束后,特别优秀的可申请破格提拔。博士生给予5万元安家费,每人每月享受2000元津贴;硕士生给予3万元安家费,每人每月享受1500元津贴;本科生每人每月享受1000元津贴。
  2.引进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给予3万元安家费,每人每月享受1500元津贴。
  3.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给予2万元安家费,每人每月享受1000元津贴。
  4.引进其它一批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每人每月享受500元津贴。
  5.引进二批次A段及以下全日制统招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不享受津贴待遇。
  6.凡引进的人才,其人事关系落到事业单位,可直接核编(编制类型详见附件1)。
  7.本次引进的人才占差额编制的,工资及各项待遇参照全额事业单位管理。
 
  五、纪律监督
  引进人才工作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及社会各界监督。从事引进的工作人员与应聘者有回避关系的,应当实行公务回避。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如有违纪行为发生,对应聘人员取消聘用资格,对违纪工作人员给予纪律处分。
 
  六、其他事项
  1.报名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茄子河区政府网站(http://www.hljqzh.gov.cn/)为本次引进工作的指定网站,有关信息以该网站发布为准,请报名人员密切关注。
  2.本《公告》由茄子河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联系人:贾艳波,电话:0464—8810919。
  邮箱:qzhrcb@163.com
 
  点击下载>>>
  七台河市茄子河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14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