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城市管理局选聘法律顾问公告

2019-07-04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9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城市管理局选聘法律顾问公告已公布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城市管理局选聘法律顾问,报名时间: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7月15日。现场报名地点:双城区城市管理局313室,现场领取《报名信息表》进行填写。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9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城市管理局选聘法律顾问公告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司法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律师参与城市管理执法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做好律师参与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充分发挥律师在促进依法行政、化解矛盾纠纷中的职能作用,有效推动“法治城管”建设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规范化进程,我局拟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竞争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法律顾问。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选聘法律顾问人数和工作范围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法律顾问1名以上,其工作范围主要包括:
  对我局(包含双城区城市管理局及其所属单位)以下事项履行服务职责:
  (一)我局重大政策措施的法律论证、合法性审查,提供法律依据和咨询意见,参与重大决策、重大事项风险评估;
  (二)我局各项制度的制定、修改和清理的研究、论证并提供法律依据和咨询意见;
  (三)参与重大、疑难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的研究、论证;接受我局委托,参与诉讼及调解纠纷、信访矛盾化解、突发事件应对等非诉法律事务处理;
  (四)草拟、审查各类法律文书,建立法律事务处理档案;
  (五)重要经济项目、资产处置、涉及社会稳定的重要事项、重大突发事件的法律论证;
  (六)参与以我局及局属单位为一方当事人的重要工程项目的招投标、合同的起草、修改、审查、把关及合同履行全过程的法律服务;
  (七)协助我局进行法制培训、宣传服务等;
  (八)我局交办或者委托的其他涉法工作事项。
 
  二、法律顾问的受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道德修养;
  (二)受过系统的法律专业教育,具有法学本科以上学历;
  (三)具有2年以上执业经验、专业能力较强的律师,精通市政、园林、环卫等工程项目建设管理领域法律事务的律师优先选用;
  (四)熟悉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合同法、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建筑法及建设工程类相关法律、行政法规、政府规章。
  (五)严格遵纪守法,未受过刑事处罚,受聘担任法律顾问的律师还应当未受过司法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或者律师协会的行业处分;
  (六)具有履行法律顾问职能的身体条件,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7月15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40)
  (二)报名方式
  请报名人员到双城区城市管理局办公室领取《报名信息表》并如实、准确填写,粘贴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报名人员所在单位须在《报名信息表》上出具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报名人员须在报名期限内提交《报名信息表》2份,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证书以及能够证实符合选聘条件的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地点:双城区城市管理局313室)。
 
  四、审核与聘用程序
  双城区城市管理局组织人员对报名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查、核实。城市管理局党委会议根据报名人员的情况进行筛选,最终确定拟聘人员。由双城区城市管理局与拟聘用的法律顾问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
 
  五、薪酬待遇
  (一)城市管理局法律顾问薪酬面议确定,写入聘用合同,按年结算;
  (二)法律顾问在顾问工作过程中产生的办公经费、出差费、文印费等薪酬之外的其他费用由城市管理局负责。
  联系人:刘永泽
  咨询电话:0451 -53161081
 
  双城区城市管理局
  2019年7月1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