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黑龙江绥化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229人)

2019-07-23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9黑龙江绥化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已公布黑龙江绥化事业单位招聘229人,报名时间:2019年8月5日至8月9日。笔试: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9黑龙江绥化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
 
  市、县直事业单位计划招聘109人,县(市、区)所属乡(镇)事业单位计划招聘120人,具体岗位要求详见《绥化市事业单位人才招聘计划汇总表》。


  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
  4、报考市、县直事业单位须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报考乡(镇)事业单位须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符合具体招聘岗位要求;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1)截至报名结束时,已被绥化市及所属县(市、区)国家行政机关或事业单位正式录(聘)用的;(2)服务期或试用期未满的;(3)在近三年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过程中被相应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4)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构成回避关系的;(5)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的;(6)符合兵役登记条件的男性公民拒绝、逃避兵役登记,在县级人民政府责令限期改正后拒不改正的;(7)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