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黑龙江大庆龙凤区引进人才50人公告

2019-08-21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9黑龙江大庆龙凤区引进人才50人公告已公布,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内容公布如下:
  2019黑龙江大庆龙凤区引进人才50人公告
  为了引进和储备一批优秀人才,满足事业长远发展需要,我区拟面向全国开展人才引进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数量
  计划2019年和2020年两年引进优秀人才50名(含2020届高校毕业生)。
  二、引进范围及条件
  (一)院校及学历
  1、机关事业单位引进人员:需为“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生或“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
  2、教育、卫生系统引进人员:教育系统引进人员需为“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生或师范类“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生,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卫生系统引进人员需为“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医学类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生或急需紧缺专业的普通高校医学类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生,具有相应的执业医师证。
  3、园区、乡镇引进人员:参照机关事业单位引进人员标准,熟悉经济、农业农村工作或所学专业是园区、乡镇急需的人员,可以优先引进。
  (二)年龄
  本科毕业生年龄原则上在25周岁以下(1994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硕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上在30周岁以下(198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三)专业
  卫生系统引进人员需为临床医学或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其他引进人员不限专业。
  (四)其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无违纪行为及不良表现,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健康身体。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4、引进人员原则上需为校本部学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或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人员。
  3、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在大庆市龙凤区人民政府网站(www.dqlf.gov.cn)及部分高校就业网站等媒体对外发布公告,采取网上报名和招聘会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网上报名。将报名所需材料打包好后以附件形式(压缩包)发送至lfqrcyj@163.com,格式为:大学简称+专业简称+学历+姓名。
  2、招聘会现场报名。以各高校春秋季校园招聘会及专场招聘会时间为准,具体见各高校就业网站发布的公告。
  报名所需材料:
  1、个人简历;
  2、《大庆市龙凤区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
  3、本人近期二寸正面免冠同版彩色照片2张;
  4、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关资格证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国外学历、学位须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2020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需提供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录取名册及在校就读成绩单、档案中高考成绩单复印件;
  5、在职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二)资格审查
  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人员的毕业院校、学历、年龄、专业等资格条件进行审核把关。
  四、引进办法
  经信息发布、报名、资格审查、能力测评、考察、体检等环节,对符合条件的人员予以引进。
  五、相关待遇
  (一)引进人员分配到龙凤区事业单位工作,落事业编制。
  (二)享受区事业编制人员工资福利等待遇。
  (三)婚前且在大庆市区内无住房的,每年给予5000元租房补助。
  (四)“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给予10万元安家费。如在大庆购买住房的,再给予5万元补贴。
  (五)“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给予5万元安家费。如在大庆购买住房的,再给予5万元补贴。
  (六)“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或“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其他院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给予3万元安家费。
  (七)“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医学类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和普通高校医学类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给予2万元安家费。
  (八)普通高校医学类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给予1万元安家费。
  六、其他事宜
  (一)引进人员不设具体单位,通过的人员由龙凤区政府统筹安排工作。
  (二)境外学历根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意见,参照国内同等层次院校执行相关政策。
  (三)在本次引进工作的任何环节,发现引进人员不如实填报信息、弄虚作假,以及其他不符合条件和有其他违规行为的,取消其引进资格。
  (四)大庆市辖区内已经就业的人员只享受租房补助待遇。
  (五)对公示期满无异议拟引进人员,由有关部门办理调转、聘用、落编等手续,试用期为一年,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引进人员最低服务年限未满而因调转、考录、辞职等方式离职的,视为违约并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六)引进工作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辅导培训班。
  (七)其他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459-6243343
  附件: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