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黑龙江大庆市纪委监委及所辖县区纪委监委选调公务员45人公告

2019-09-12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9黑龙江大庆市纪委监委及所辖县区纪委监委选调公务员45人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9月16日—18日,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内容公布如下:
  2019黑龙江大庆市纪委监委及所辖县区纪委监委选调公务员45人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务员法》及有关规定,大庆市纪委监委及所辖县区纪委监委决定公开选调科员级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及数量
  面向全省公开选调45名公务员,其中:市纪委监委选调11名、县(区)纪委监委选调34名。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基本要求,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市纪委监委报名资格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3、须具有公务员身份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身份;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研究生的,年龄放宽至35周岁(1984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出生年月以组织认定为准;
  5、参加工作三年以上(2016年8月31日以前参加工作),且有从事纪检监察、公安、检察、审判、司法、财会、审计、文字综合等业务工作经历;
  6、参加工作以来,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7、身体健康。
  县区纪委监委报名资格条件,详见《2019年大庆市纪委监委及所辖县区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计划表》。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有违纪违法或涉嫌违纪违法行为的;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在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新录用公务员尚在试用期的,省委选调生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9月16日—18日,每天9:00—11:30、13:30—17:00。
  2、报名地点:主报名点设在大庆市政府B710会议室,受理所有岗位报名。
  各县区设分报名点,受理本县区岗位报名。具体是:
  (1)肇州县纪委监委:肇州县纪委监委办公楼315室;
  (2)肇源县纪委监委:肇源县政府纪委监委办公楼二楼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
  (3)林甸县纪委监委:林甸县政府综合办公楼9楼937办公室;
  (4)杜尔伯特县纪委监委:杜尔伯特县人大办公楼4楼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5)让胡路区纪委监委:让胡路区四川路10号(原龙新小学)纪委监委办公楼221室;
  (6)龙凤区纪委监委:龙凤区政府办公楼914办公室;
  (7)大同区纪委监委:大同区政府纪委监委办公楼3楼311室。
  3、报名人员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根据《2019年大庆市纪委监委及所辖县区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计划表》(见附件)填写《2019年大庆市纪委监委及所辖县区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粘贴照片),所在单位及具有干部管理权限的组织人事部门签字、盖章。《2019年大庆市纪委监委及所辖县区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请到大庆市纪委监委网站(http://dqjjjc.daqing.gov.cn/)下载。
  (2)《入党志愿书》或党员大会接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记录;《干部任免审批表》(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用),现任职务最新《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报考有其他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还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以上材料须加盖所在单位和具有干部管理权限的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相关执业资格考试,取得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等证书的,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现场确认原件和复印件一致后,原件退回;网上报名人员,在资格复审后,原件退回。
  (6)所在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和具有干部管理权限的纪检监察机关出具的廉政鉴定。
  (7)近期2寸正面免冠蓝底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不超过200k)。
  4、大庆市内(含县区)的报名人员采取现场报名。大庆市以外的报名人员可现场报名,也可以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的具体方法:先将有关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dqjwjwgkxd@163.com(需要提供原件或复印件的材料,扫描后形成电子版一并发送),发送后,电话联系0459—4605119或0459—6390280进行确认,收到工作人员确认收到报名材料且审核通过的回复后,视为报名成功。
  报名截止后,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参加笔试。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
  1、笔试。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时间初步定于9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选调职位与面试人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前,网上报名人员携带报名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对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各占50%确定考试总成绩,折合总分为100分。
  (三)体检和考察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在指定医院进行。考察组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注重考察德才和实际工作能力。
  (四)借调试用及调入任职
  根据笔试、面试及组织考察情况,确定试用人员,并借调试用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程序办理调入手续。试用期间不胜任工作的,退回原单位。
  四、有关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
  1、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工具和联系方式畅通。本次选调将通过“廉洁大庆”微信公众号或电话等通知有关事宜。凡未入围下一环节的人员,均不再另行通知。重要事项均由“廉洁大庆”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时刻关注。
  2、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3、本次选调不设具体岗位,人选调入后,由选调单位统筹安排工作岗位。
  附件: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