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黑龙江哈尔滨新区(松北区)招聘14人公告

2019-11-12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9黑龙江哈尔滨新区(松北区)招聘14人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1月18日17时止,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内容公布如下:
  2019黑龙江哈尔滨新区(松北区)招聘14人公告
  受哈尔滨新区(松北区)审计局及街道办事处(松祥、松安、太阳岛、船口)委托,哈尔滨新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要求及人数详见《2019年哈尔滨新区(松北区)招聘派遣制专业人才计划表》(以下简称《招聘计划表》)。
  招聘岗位薪金标准详见《哈尔滨新区(松北区)派遣制专业人才薪金标准表》。
  二、招聘报考条件
  报考者须满足以下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岗位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素质和能力;符合招录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身体健康。
  年龄、学历、专业、专业技术职称、职业资格等具体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报名人员年龄、工作经历年限计算截止到2019年11月30日。
  凡受到党纪政务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检查,以及有犯罪记录、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哈尔滨新区官网(http://www.songbei.gov.cn)、哈尔滨新区人才公益服务平台(“智汇新区”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1月18日17时止。
  2.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并将以下材料打包压缩后发送至报名邮箱(hrbxq2019@163.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编号+姓名”。
  (1)《2019年哈尔滨新区(松北区)招聘派遣制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简称《报名表》,登录哈尔滨新区官网或关注“智汇新区”微信公众号下载)。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第二代身份证及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证明、职称证书、资格证书等扫描件。
  (3)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交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学历、学位等相关证明的扫描件。
  3.按照岗位招聘条件,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初审,按实际合格人数组织考试。
  (三)笔试
  笔试主要考察报考者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成绩满分100分,闭卷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哈尔滨新区官网及“智汇新区”微信公众号通知为准。
  (四)资格复审和面试
  1.按照1:3招录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符合条件人数少于1:3招录比的,以实际人数为准。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复审的时间和地点在哈尔滨新区官网及“智汇新区”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2.报考者携带网上报名相关材料的原件及《报名表》(正反面打印2份、本人签名)参加复审。凡发现原件与网上报名的扫描件不符的、原件不足且无法及时补充的、原件真实性存疑的及其他不得通过资格审查情况的,取消报考者面试资格,出现缺额顺延递补。
  3.面试主要考察报考者与报考岗位的专业匹配性,对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的掌握程度以及分析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满分为100分。
  (五)体检
  1.按照1:1招录比例,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名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如报考者均未达到所报考岗位职责胜任要求的(原则上总成绩低于合格线),取消该岗位此次招聘。
  2.如考试总成绩并列,以职称高者优先,同职称的以学历高者优先,学历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如考试总成绩和面试成绩均并列,以面试中专业能力要素成绩高者优先。
  3.进入体检名单者,按照体检通知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内容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对体检过程弄虚作假、隐瞒实情,造成体检结果失真的报考者,取消聘用资格。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如出现体检不合格者,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
  (六)考察和公示
  招用单位及招考组织单位联合成立考察组,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其工作经历、现实表现和遵纪守法等情况。如出现考察不合格者,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
  考察合格者进入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哈尔滨新区网站公示5天,接受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
  (七)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与哈尔滨新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新区管委会直属国有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哈尔滨新区(松北区)相关岗位工作。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纪律监督
  为保证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整个过程接受哈尔滨市松北区纪委监委的全程监督,同时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考试不收取费用。
  (二)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指定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招考各环节的,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三)报考者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避免招聘相关信息无法通知。个人联络方式不真实、有误、有变更等且未及时告知招考组织方,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四)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五)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13:30-18:00
  咨询电话:0451-88108831
  附件: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