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黑龙江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海南分院招聘公告(80人)

2020-09-27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20黑龙江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海南分院招聘公告已公布,黑龙江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海南分院招聘80人,报名时间:2020年9月25日--9月30日。更多招考可以关注黑龙江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hljgwyorg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内容公布如下:

2020黑龙江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海南分院招聘公告

  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海南分院?海南圣巴厘医院是一所集医疗、康复、保健和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为哈尔滨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哈尔滨市铁路医疗保险、三亚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定点医院。医院总面积约29000平方米,业务用房共16层,设置床位500张。

  医院设有急诊科、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康复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体检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血液透析室等20个医疗、医技科室。医院配有飞利浦1.5T核磁共振;64排128层螺旋CT;DR、数字胃肠机等大型医疗设备。

  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海南分院?海南圣巴厘医院作为《三亚市医疗卫生服务设施布点规划》建设的区域性综合医院,秉承着“厚德、精医、仁爱、至诚"的办院理念,打造“绿色、人文、宾馆式建筑"的特色医院,将以精湛的技术、贴心的服务,为当地百姓及“候鸟”人群提供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海南对于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增加。在国家给予海南重大利好政策的背景下,加之海南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海南未来的发展有着无限潜力。

  一、招聘公布网站及计划

  (一)公告网站:哈尔滨市第二医院网站、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微信公众号

  (二)此次公开招聘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海南分院·海南圣巴厘医院工作人员80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条件等详见《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二、报名程序及相关要求

  1.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同时进行现场资格确认。考生可在公告网站下载《报名登记表》,认真填写后,参加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考生需携带报名登记表一份(贴照片,另带1张近期2吋同版正面彩色免冠证件照片)、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二代身份证及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等原件及以上材料的复印件一份。

  2.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9月25日--9月30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0—15:30、周六休息)。

  报名地点: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办公楼人事科(哈尔滨市道外区卫星路38号)。

  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咨询电话:0451-55601210;55601211

  3.本次招聘报名资格审核合格后,由哈尔滨市第二医院负责组织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等。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达不到60分者不予聘用。

  4.面试合格人员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考生须认可复检结论为最终体检结果方可参加复检。对体检过程弄虚作假、隐瞒实情,造成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5.面试及体检相关事宜在发布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6.为使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招聘工作由哈尔滨市第二医院纪检监察科全程监督,监督电话:55601218。报考人员必须遵守招考有关规定和要求,服从考务安排。

  附件: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hljgwyorg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