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面向社会招聘视频包装公告

2020-10-20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20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面向社会招聘视频包装公告已公布,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面向社会招聘视频包装5人,报名时间:10月9日—10月18日。更多招考可以关注黑龙江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hljgwyorg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内容公布如下:

2020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面向社会招聘视频包装公告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由原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与黑龙江电视台合并组建于2015年1月份。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成立于1945年8月,是新中国第一家地方人民广播电台;黑龙江电视台成立于1958年12月,是全国建台最早的三家电视台之一。

  全台办有新闻、交通、生活、女性、音乐、少儿、朝语、高校8个广播频率,卫视、都市、影视、文体、新闻法治、公共农业、少儿7个电视频道,拥有全国第一家网络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坚持主流文化引领,《新闻夜航》、《直通998》、《党风政风热线》等品牌栏目家喻户晓,《见字如面》成为中国卫视“现象级”综艺文化力作。推动精品创作,全台共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33个,获得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优秀奖和一等奖50余个,获奖数量和等级位于省级广播电视台前列。实现广播剧获奖23连冠,居全国同业之首,共有18部作品获国家“五个一”工程奖。注重人才队伍建设,22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称号、7人获得全国新闻界最高个人奖“长江韬奋”奖、15人获得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

  打造融媒传播平台,注重新媒建设,自有客户端“极光新闻”目前注册用户103万。全台微信粉丝近千万,其中新闻夜航公号粉丝达200多万,在全国数千万公号中排名前十。坚持以社会效益为先,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积极发展文化产业,2015年组建黑龙江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台控股黑龙江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人数

  招聘人数5人

  工作地点哈尔滨

  招聘岗位及条件

  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能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良好的思想品行。

  3、具有较强的岗位履职能力。掌握所从事岗位的专业知识和职责规范,有较丰富的知识储备。有很强的学习意愿和能力,对新技术保持关注和兴趣。

  4、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吃苦耐劳,踏实肯干,钻研业务。讲奉献、顾大局,有积极的进取意识和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

  5、具有全日制一本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已毕业人员,具备相关专业工作经验。年龄在30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视频包装师:视频特效制作、后期剪辑相关专业优先,有美术功底,熟练掌握PS 、AE、C4D、PR、EDIUS等相关软件,可制作脚本,有画面校色经验,根据节目策划方案及分镜头脚本快速理解节目理念、制作风格,能够充分运用各种技术手段完成相应节目的包装工作。

  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10月9日—10月18日

  应聘者点击公告底端网站链接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同时将毕业证、学位证、职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扫描形成一个PDF文件或以图片格式上传附件(附件大小限定在15M以内)。

  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者提供的简历资料,由台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者年龄、学历、专业及工作经历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对资格审查合格者,通知参加笔试。

  招聘考核:

  考核程序为先笔试后实践操作

  笔试。笔试内容包括公共知识(占比25%)和专业技能(占比75%),满分100分,实行统一封闭命题、统一封闭制卷、统一封闭考试、统一封闭阅卷、统一发布成绩。

  实践操作考核。原则上按照计划聘用总人数的2倍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实践操作考核人选,并统一进行公示。若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实践操作考核人选数量。应聘者根据视频包装命题任务操作相关软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命题任务,并对完成的视频包装任务进行现场阐释,由考官现场打分。实践操作考核分数为百分制,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

  组织考察:

  将笔试成绩与实践操作考核成绩相加,为应聘者的总成绩,按招聘职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成立考察组对人选进行考察,向应聘者原单位(学校)、户籍所在地了解情况,查阅相关档案,并由其所在单位(学校)出具个人表现的证明材料,重点对其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修养、遵纪守法、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考察。

  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视为考察不合格:  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有抵触行为的;有不法行为,受过刑事处分的;受过行政处分的;组织纪律松懈,违反原单位规章制度的;一年内病事假累计超过两个月的;存在其它不宜到我台工作的问题。

  对前面考察人选不合格的,按照应聘者考试总成绩,进行依次递补。

  体检:

  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公示:

  经台党组研究讨论后,在“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公示无异议,通知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报到,办理入职手续。

  录用:

  入职报到时间以实际通知时间为准,与黑龙江广播影视传媒集团签订正式劳动合同,首次签约2年,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者,取消录用。

  福利待遇:

  与黑龙江广播影视传媒集团签约的正式聘用人员享受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热费补贴、节日福利、职业培训等待遇。年薪约为8万,其中绩效工资部分,根据台里情况和个人业绩表现每年进行调整。

  招聘监督:

  为保证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招聘全过程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破坏招聘程序、违反招聘纪律的情况,请及时向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反映,监督工作由台纪检监察室负责,监督邮箱:jjjc82893570@163.com,监督电话:0451-82893335。

  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二)招聘期间,台组织人力部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如由于应聘者原因未能按时参与招聘,责任自负。

  (三) 应聘者报名时须网上阅读并签署《报名诚信承诺书》和《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提交的有关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应聘者存在提供虚假信息、伪造变造有关证件和材料、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及考试秩序等弄虚作假、违纪作弊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特别提示

  应聘者须在考试前2天如实提交“龙江健康码”截图,供核查。应聘者在进入考点前,应接受“龙江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合格者方可进入考点,码色异常的报名者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方可进入考点。码色异常无法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体温大于37.3℃或者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报考者,不得进入考点。报考者进出考点、考场要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管理,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做好防范工作。有关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根据疫情变化进行相应调整的,或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将及时在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上发布相关公告,请应聘者予以关注。

  网站报名地址:http://www.hljtv.com

  报名咨询电话:0451-82890660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hljgwyorg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