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黑龙江鹤岗防疫志愿者招募公告

2021-01-18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21黑龙江鹤岗防疫志愿者招募公告已公布。更多招考可以关注黑龙江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hljgwyorg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内容公布如下:

2021黑龙江鹤岗防疫志愿者招募公告

  全区广大共青团员、青年朋友:

  新冠疫情再次来袭,我们需要高度警醒,抗疫战斗尚未结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共青团工农区委员会现面向全区公开招募青年志愿者,组建工农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我们号召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社区防控工作当中,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全力守护工农贡献青春力量!

  一、招募条件

  1、思想政治坚定,具有奉献精神。

  2、年龄18至45周岁为宜,身体健康,热心公益事业,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3、近期无感冒、咳嗽、发烧等症状,近一个月无发热等病史,无中高风险地区暴露史,无确诊人员接触史,健康通行码显示未见异常。

  4、组织纪律性强,能服从志愿服务工作统一安排。

  5、区内各志愿服务组织可统一与团区委联系,以确保志愿服务力量得到最有效发挥。

  二、志愿服务内容

  根据志愿服务实际需求和工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原则上在本街道本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志愿服务工作。

  三、志愿服务时间

  积极准备,随时待命,具体服务时间依照工农区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和各街道社区具体情况确定。

  四、关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几点说明

  1、志愿服务为无偿志愿服务。团区委将协调有关部门为志愿者提供有关保障。

  2、切实做好疫情自我防护。要把自身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上岗服务时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和健康保障。

  3、服从统一调度。将根据志愿者居住地点就近就便安排服务地点,要求服从组织统一部署,统一安排,统一行动,具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确保防护措施到位的前提下积极参与,根据统一安排开展志愿服务。

  4、遵守法律法规。志愿者要带头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信息。

  5、疫情结束后将为参与防控的志愿者提供服务证明,并对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表彰。

  五、报名方式

  1、依据就近原则,可联系家庭所在街道(社区)团工委书记。

  2、联系方式:

  育才办事处 王 祺:13089511877

  红旗办事处 李玉蕾:13846861881

  解放办事处 刘美辛:18714656618

  团结办事处 王 燕:15604885550

  湖滨办事处 谢 楠:18246668700

  新南办事处 孙 梦:15545382708

  3、有问题可以联系团委工作人员 舒雨彤 18249863260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U_E1sPhBsJ0pURI6Mbmdhw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hljgwyorg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