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黑龙江佳木斯桦南县竞争聘用社区公益网格员公告

2021-06-11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21黑龙江佳木斯桦南县竞争聘用社区公益网格员89人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2021年6月16日-6月18日工作时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21黑龙江佳木斯桦南县竞争聘用社区公益网格员89人公告

  为适应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需要,加强社区队伍建设,根据《桦南县关于加强社区(村)网络化管理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实施方案》要求,面向我县当前在岗公益岗位人员竞争聘用社区公益网格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竞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自愿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

  二、兑聘岗位和人数

  计划竞聘社区公益网格员共89名,其中:社区办64名、曙光管委会10名、林业街道办15名。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仅限当前在岗的我县公益岗位工作人员报名。

  2、热爱社区工作,乐于奉献,责任心强,认同社区工作的价值和理念,具有公益品格和为人民服务精神,语言表达流利,善于开展群众工作。

  3、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肢体健全,身心健康,无传染病史,无精神病史,具备符合社区公益网格员工作岗位要求的健康身体素质。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治安、行政处罚或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被开除党籍、军籍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人员,刑事处罚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有吸毒史的人员。

  3、2019年、2020年年度公益岗考核不合格人员;在公益岗工作中出现过重大失误,或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人员。

  4、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参与群体信访人员。

  四、竞聘程序

  竞聘程序为报名和资格审查、缴费、笔试、公示、聘用。

  1、报名时间、方式

  本次竞聘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1年6月16日-6月18日工作时间

  报名地址:桦南县社保大厦208室

  咨询电话:0454-6225747 康老师

  2、报名所需材料

  A.《竞聘社区公益网格员报名表》(附件2)

  B. 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

  C. 近期正面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背面写姓名)

  3、资格审查

  对竞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竞聘工作全过程。竞聘人员要对自己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对伪造有关证明、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凡因信息填报不全、有误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报考人自负。

  4、缴费

  本次考试收取笔试费用45元,缴费后即不予退返报名费。报名结束未缴费者将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5、考试

  考试由县人社局负责组织实施,以笔试的方式开展。总成绩=笔试成绩+政策性加分,总成绩满分110分,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政策性加分满分为10分。

  政策性加分办法:在我县从事社区(街道)工作5年以下加5分,5年及以上加10分,年限由社区办予以认定,报名结束后政策性加分在桦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举行笔试。

  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在桦南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笔试内容为时事政治、公共管理、法律基础和社区基层治理相关业务知识等。

  考试结束后总成绩在桦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上公示3个工作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依次按最高学历由高到低、公益岗位服务年限由长到短顺序排名。

  6、考核

  在总成绩合格分数线60分以上,按竞聘岗位分别以排名顺序1:1比例确定进入考核人员。考核由用人单位负责组织实施。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考核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凡考生资格条件与本公告相关要求不符的,视为考核不合格,不予聘用。

  7、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

  根据考试成绩、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有异议的经调查确有不符合竞聘条件和规定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聘用及待遇

  拟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分配到下辖各社区工作,不服从分配的解除聘用,聘用人员生活补贴发放标准按2800元/月执行(包含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养老保险的单位部分和个人部分,以及公益网格员误餐、通讯费等等)。

  考试总成绩排名在2022年6月30日前有效,出现社区因工作需要补充公益网格员情况,在此次考试合格分数线以上落选人员中,结合本人意愿,依排名顺序递补。

  六、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凡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已知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考生在报名及考试时,须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格扫码测温,进出考点、考场要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管理,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做好防范措施。




  桦南县社区公益网格员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9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fWikTlJbi75bv9Y60ybjOA

\
 
  更多招考可以关注微信号公众号,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
\

分享到

切换频道